ID839180721

【小群像】论我社情侣间的地位

#一发完小甜饼

#清奇脑洞

   九字科的师兄弟关系好那是人尽皆知的事实。

   九字科的大多都成了角儿,剩下的那也都是小有名气的。平日里想聚上一场那是真的不容易,因此过完年后甭管人都在哪儿痛快着,也都得带着自个儿的搭档聚上一聚。这是九字科自拜师以来就约定俗称的规定。

   郭麒麟作为少班主,年纪又小,大家多多少少台上台下都会帮着师父照应照应,再加上阎鹤祥吃得开,人有趣懂得又多,大家向来都是再欢迎不过的。因此头九的聚会总会顺带叫上他们俩。

   张云雷、孟鹤堂、郭麒麟三人关系本来就好,可成了角儿后商演、专场不断的,仨人想见上一面那真是难如登天,这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就像旧雨重逢似的,都恨不得要挤几滴眼泪出来。

   丢不丢人是一说,倒是苦了剩下仨捧哏,一边要顾着自家角儿的情绪,一边还要注意着自个儿在出轨边缘大鹏展翅的媳妇儿。

 

   “周九良!你瞅瞅你瞅瞅你瞅瞅,你能不能管管你家孟鹤堂,头给我撒开撒开赶紧撒开,干嘛和我角儿靠一起,去去去。”

   杨九郎才低头和张云雷主治医生发了条消息,回过头来张云雷正和孟鹤堂头靠这头,在那头自说自话地玩起了叠叠乐,还招呼着郭麒麟一起来叠。

   “你个小眼巴叉的,你怎么和我们孟孟讲话的?去去去,上一边去,去给我帮我倒杯水去。”

   张云雷也不管当着众人的面,指着杨九郎的鼻子就是一通训,趾高气扬的模样活像一个正撒着泼的泼妇。

   “诶好嘞辫儿,这水不热了,我再去帮你沏一壶新的哈,你等着。”

   可偏偏杨九郎就吃张泼妇这套,众人就眼睁睁看着平日里刚得连师哥都敢薅敢打的三庆园小霸王被一顿怼完还乐呵呵地夹着尾巴沏茶去了。

 

   “九郎真是个妻管严啊。”

   王九龙低着声和看戏看得正欢的张九龄交换着意见。

   “嘘…你轻点,后头被九郎听见了我这新做的发型又该保不住了,还有那辫儿哥,你别看他现在逮着九郎就是一顿怼的,其实背后护犊子护得厉害呢。”

   张九龄有些挑战反射地整了整满意得很的发型,压着嗓子悄悄地和王九龙交代着,还时不时回头瞅瞅有没有被张云雷或者杨九郎发现。

   “那看来九郎是个抖m。”

 

   “辫儿,茶水来了。诶周九良,把你家孟鹤堂给我拉回去,阎鹤祥你也是,别整天让大林在b站上瞎看,还没事就给我家辫儿转,搞得辫儿天天得看到天蒙蒙亮才睡下去。”

   杨九郎那头刚把自家角儿伺候舒服,回头又变着法儿地怼起师哥来。

   “我可管不住他,我家孟哥做什么都是对的。”

   周九良在那一副再闲适不过的,谁都不搭理样子,板着脸也不看孟鹤堂,就差脸上写上“我下班了”几个大字。可下一秒就被因为烦躁而颤抖着点烟的手给暴露了。

   “周九良,这我就得说说你了,你怎么能在房间里头抽烟呢?要抽出去抽去。”

   孟鹤堂翘着个二郎腿,一副尾巴都要翘到天上的模样得意洋洋地教训着周九良。剩下的众人都看着戏,就等着周九良一语致死他家孟哥。可谁知道周九良真就乖乖收了烟,还一脸乖顺地将孟鹤堂瞧着。

   “咵嚓。”是众人眼镜被惊掉在地上的声音。

 

   “孟哥,我演的还行吧。”

   周九良乘着众人慌神的时间,悄声和孟鹤堂咬着耳朵。

 

   最近孟鹤堂也被郭麒麟推荐了不少b站的剪辑,里头大多都是台上台下秀恩爱的九辫,俩逗哏闲着就爱讨论怎么能把对象调教得像杨九郎似的,在外头是个小霸王,在家里温顺得像只大金毛似的,就差摇摇尾巴了。

   “九良,我今天表现好嘛。”

   孟鹤堂刚和周九良运动完,还虚喘着气,就急着问周九良。

   “嗯,你怎么样我都爱,当然主动点最好。”

   周九良回忆起先前孟鹤堂主动地送上自己的模样,刚满足完的欲望又是止不住地上涌。

   “那…明天饭局,你装成对我百依百顺的样子行不行,就像九郎对小辫儿那样。”

   “那就得看孟哥接下来的表现了。”

 

   “我赌五百,孟哥和九良肯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张九龄瞧着孟鹤堂得意得不行的样子就直乐,回头就和王九龙赌上了。

   “我赌一副AJ,今天孟哥回家就得完蛋。”

   难得王九龙和张九龄瞬间达成了共识,俩人相识一笑。

   “你说孟哥一晚得被几次?”

 

   “少爷,你可千万别学这两人,那都是封建社会的余孽,我们现在讲究人人平等知道吗?”

   阎鹤祥瞧着郭麒麟看着张云雷孟鹤堂被宠上天的模样眼睛都红了,心叫不好,赶紧教育着似懂非懂的郭麒麟。若是郭麒麟和他们俩成了一丘之貉,那他以后日子可怎么过啊?如今这般“挟太子以令诸侯”的好日子也再没了。

   “壮壮,我不会的,只要你还愿意帮我洗内裤,那我们就一直是天底下顶顶好的姐妹。”

   郭麒麟一脸真诚地看着阎鹤祥,狡黠得像只狐狸。

 

   “看来逗哏的地位普遍高于捧哏啊,王九龙你的地位也不如我啊。”

   张九龄看完那边憋着坏的郭麒麟,只觉得解气。

   “你得意什么,没发现逗哏都在下头嘛老大?”

   王九龙憋着笑,看着自己跳进坑里去的张九龄就觉得好笑。

 

   众人一场一场地看着戏,这头张九龄和王九龙又打了起来。

end

我甜汉三又回来了。

希望大家参与一下我的抽奖活动

【往期作品】

《听说三庆园对面的黄焖鸡火了》

《小日子》

《听说九辫的人生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一场火锅引起的惨剧》

《煊赫门》

《我社情侣内裤兴起的始末》

《一觉醒来对象不见了》

《听说德云寺的四个小和尚都出师了》

《论德云男团如何在偶像运动会作妖》

《玫瑰园跪宾两位》

《请您各位远离粉丝的生活》

《好兄弟要开车就一起开》

《真相是假》

承蒙厚爱,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27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